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中国推介组织多家企业参与郑州市元宇宙招商洽谈会

      2022年8月5日,郑州市驻北京联络处在商都酒店举行了元宇宙项目招商洽谈会,中国推介服务中心携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
      会议由郑州市驻京联络处招商局正科级干部陈立慧主持,郑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政研室主任严波、市委政研室二级调研员左巧栾、驻京联络处招商处处长柴长印等出席。
      中国移动通讯设计院副院长刘涛介绍了元宇宙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北京邮电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李谦介绍了元宇宙技术标准及产业发展态势,清博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郎清平介绍了企业在元宇宙的应用案例,爱化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涂政、美舫科技联合创始人王志远、金东数字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何俊颐、北京逍遥贰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茜、百度集团智慧政务事务部勾春雷等分别以各自在元宇宙领域内的实践案例进行了分享。
      中国推介制片人方庆,制片人助理张大伟,服务中心副主任山丹参与了专场会。
      严波副秘书长对大家的真知灼见表示肯定,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对新兴产业高度重视,随着元宇宙的发展,郑州市已制定一系列支持元宇宙发展的政策,希望企业能多与郑州携手,在新的数字经济发展中做出贡献,郑州将做好服务,为企业在郑州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