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中国推介》应邀参加中国媒体之泰国文化旅游研讨会

      2022年8月12日,中国媒体之泰国文化旅游研讨会在河北省承德市举办。
中国媒体之泰国文化旅游研讨会在河北省承德市举办
      当天,泰王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阁下携泰国外交使团和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赴河北省承德市开展“与泰国大使的媒体熟悉之旅”活动。中国推介执行制片人、中国推介泰国传播中心主任李啸受邀出席。
泰王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
      研讨会上,泰王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阁下向各位媒体朋友致欢迎词时表示:“疫情之前,泰国是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国家之一,每年有超过一千万中国游客到泰国旅游。我真诚地希望当出国旅游政策放宽时,中国民众可以选择泰国旅游。”
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处长潘可楠
      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处长潘可楠以“2023 年市场营销战略计划”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潘可楠处长说:“泰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安全保障和公共卫生保障措施,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泰国旅游,特别是期待中国游客赴泰。”
中国推介泰国传播中心主任李啸(左一)
      李啸表示,近年来,中国推介节目制作中心与泰王国驻华使领馆开展了良好的合作。泰王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阁下、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淑贞、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黄丽卿、泰王国驻厦门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家汉、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王玉君分别做客第一季和第二季《向中国推介》泰国篇系列节目,该节目不仅为深化中泰两国友好关系开辟了新路径,还向中国人民打开一扇了解泰国的窗口;每期节目播出后,受到了中泰两国朋友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中国推介节目制作中心将继续加强和泰王国驻华使领馆的合作,向中国朋友推介更加美丽的泰国。
      据了解,泰国国家旅游局已将2022-2023年指定为泰国旅游年,主题是“神奇新篇章”。泰王国驻华大使馆举办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联动,希望媒体朋友向中国朋友全方位、多角度地推介泰国。
媒体代表团一同参观避暑山庄
      会议结束后,媒体代表团一同参观了河北省重要的历史旅游景点——避暑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