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顾建党百年的壮阔历史,中国企业已经走上国际舞台,承担起社会责任,为促进世界融合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中国国礼集团也为此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国礼集团于2006年注册于中国香港,集团下设七家子公司,涉及生物美容、健康饮品、保健医疗、电子商务等业务板块。集团总部设立在中国江苏省泰兴市,集团分别设有江苏泰兴和辽宁鞍山两大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产业园区;同时,在云南昆明设有一个旅游度假基地,并拥有自己的国礼艺术品博物馆。 
      自古以来,“国礼”承担着向世界展示中国的重任,是和平的使者和友谊的桥梁。中国国礼集团自成立之初就一直秉承“国之重器,礼之传承”的品牌精神,用创新的理念、专业的能力、高度的责任感,打造国级礼品的行业标准,承担起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
      中国国礼专注于礼品行业,解决老百姓送礼送什么,怎么送的社会问题。产品以人们普遍需求的美丽和健康刚需产品为切入点,同时致力于一县一品的特色产品,将拥有地方特色,品质卓越的好产品选出来,推广到全世界人们的手中,让送礼更有价值,让礼尚往来充满人情味。 中国国礼集团将在全国各地铺设实体门面店,我们将通过线上新零售与线下实体门面店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以新平台经济、新运营模式,推广健康品质的生活理念,把优质的礼品送到千家万户。
 

 
      如今,中国国礼集团不断优化传播通道,全方位,多维度的向世界传播国礼价值,讲述国礼故事,为行业构筑好企业、好产品、好品牌、好渠道、好买家的生态闭环系统,构建产、营、销互为支撑壁垒的产品聚合平台,全面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能力,创造万 亿级别“礼品产业链”,致力于使“国礼”成为礼品行业的领军品牌。
      我们的宗旨是“利国利民、敢为人先、诚信立业、品质卓越”。国礼的初心不仅为了商业谋利,更是要对社会与全人类作出贡献,实现一个企业的职责与担当。国礼集团挖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文化、中国发现、中国制造的民族品牌产品,让中国好产品作为礼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中国国礼”不仅可以传递国与国之间的情谊,更可以成为国家品牌的特别呈现方式,彰显一国“软实力”。习近平主席提出,我们中国人要有我们的“中国梦”,我们民族应该有自己的“民族梦”。那么作为一个大型企业,我们更要有自己的企业梦。我们的“企业梦”就是创造中国国礼,让送礼不再难。中国是礼仪之邦,国礼是凝结之点,未来将成为广阔之网。
      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中国国礼集团必将矢志不渝,砥砺前行,继续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为打造礼品行业民族品牌作出更大的贡献。